mft_081024_pregnant  

雖然已經被家人念過好幾年太胖太胖太胖,但是人活著不就是為了享用更多美食嗎?
在今年2月過完年後,毅然決然地決定要開始運動了。
 
為什麼?
因為我要 吃 更 多 !
   
在各方面研究考慮完之後呢~
我決定在台中芳姿肚皮舞教室跳!!!!(現在已經改名月舞)
※這篇文章是我2013年寫的,老師很專業,而且只是改名,老師都一樣,所以2020年此篇文章繼續保留。


↓看看她們這曼妙的身材,最喜歡有線條的女生了!
尤其女生有微微的腹肌 完 全 超 性 感 !
肚皮舞
 
上課地點離家近,離工作的地點更近!
對路痴來說根本是天賜的恩惠。
最喜歡走路就可以到的地方了,省油錢又愛護地球。


在上課前一直很怕會臨陣脫逃,畢竟國高、中體育課一定是深藏在樹蔭下那個。
任何運動我能閃就閃,只有體育課要考試才會硬逼自己練習,
在學期間只求分數及格,體育被當能看嗎?
 
記得我最害怕的是每學期都要測體適能,那真是悲情的開始....
不知道是肚子太大肥油太多還是怎樣,仰臥起坐 我 一 下 都 做 不 起 來
但是沒次數分數會很難看,所以我每次都偷吃步
手抓著褲子使出吃奶力氣讓上半身挺起來靠近膝蓋
 
我猜我當時的表情一定很猙獰,因為每次都會看到幫我壓腳的同學在偷笑
雖然很羞恥,就算被恥笑我還是要撐完那艱辛的一分鐘
而且就算偷吃步,仰臥起坐的次數還是很低(太悲情)
 
其實也想過我不是運動白癡,只是還沒找到適合的運動而已。
但是在經歷過體適能地獄後,籃球擦板球投不進、排球手打到紅球還是亂飛、羽球發球永遠失敗.......
 
曾經有段時間一整節體育課都在練習發球,看著別人都在快樂練雙打我根本無法加入。
也不是沒有想加入過,但只要輪到我發球就是失敗失敗失敗.....
為了不成為隊伍絆腳石,我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在角落練習發球。
所以體育課只要遇到考試對我來說都是痛苦與折磨,
人家是努力就可以變好,我怎麼努力都看不到起色
在這樣的時光下,不知哪一天就默默放棄運動了。
 
上面這段是在闡述運動在我人生中真的是一個陰影。
有這樣的運動史,如果上了幾堂課開始逃避應該也是可以被理解的吧Q___Q
 
    
這次面對闊別已久的運動,
為了讓自己勇於面對現實,為了讓自己多一點堅持
在各個版上四處放話說:「我要去跳肚皮舞了!」

「我要去了!」

「真的!這次是真的」

「沒錯!我會去跳!」



雖然腦袋還是天人交戰瘋狂打架, 呈現身心靈都抵抗的狀態。
但總不能每次低頭都覺得再過幾個月就可以臨盆,
上班族總是坐著傷害真的太大,肚子與屁股隨時處於孕婦的狀態。
 Img256331071
 
  
而且時不時就看到網路文章在恐嚇說女人一過25歲就會快速老化+變胖
天阿,現在就已經很像大嬸了...完全不敢想像過25歲會多悲慘。
這次真的是咬著牙皮也要硬上!
 

看完課表之後,決定去新開的基礎入門班♥。
因為入門班都是跟我一樣沒跳過的人來上課,最適合我這俗辣郎
所以決定跟一群都沒經驗的人跳超開心啊 哈哈哈哈哈,壓力感零 ♥♥
 

 

2/25是第一堂課!
上課時間是一個半小時,分成三個階段1.暖身運動 2.肚皮舞基本功 3.舞碼
 
因為我上課很專心沒有仔細看時鐘所以不知道各是多久....
但是久違的運動令人意外的好驚喜,有種細胞重生的感覺
中東舞-5
之前聽說隔天肌肉會很酸痛,害我超擔心,
不過我第一天光暖完身就覺得 通 體 舒 暢 !

想必是太久沒動了...暖個身就足以打通我任督二脈,整堂課結束身體很輕盈,
我想是因為老師會很仔細地說明哪裡的肌肉要用力、哪裡要放鬆




Bellydance (150)  

今天上課暖身有些內容跟以前在其他地方上瑜珈的運動有點像。
但那間瑜珈我上四~六堂就逃跑了,因為會動的很不舒服,上課都一半就頭暈想吐QQ
那時候有問老師,但是被打發掉了...也讓我黑運動史增加了瑜珈
 
所以在芳姿意外地沒有這方面困擾很驚訝(姿勢感覺都差不多)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會來個別調整姿勢?
 
是說,芳姿這裡師資品質真的好棒啊!
老師講解很清楚之外,還會尋姿勢+調整姿勢
調整超貼心地說!很有被呵護的感覺:)
以前都沒有被這樣對待過
 
而且老師長的美麗笑容又甜美,聲音也好聽,超大心。
 
雖然暖身完身體很輕盈,不過練肌力時很爆炸
尤其是我的肚子!!!腹筋要爆裂了要炸開了阿!!!!!(猙獰臉)
 
老師說肚皮舞是種要學會"控制全身肌肉"的舞蹈。
但是我們這種上班族平常沒在運動根本沒肌肉,所以要先養肌肉,之後在學控制肌肉!
 
如果肌肉的比例增加會變成易瘦體質歐~!
因為肌肉會提高基礎代謝率,這樣多吃幾口也不擔心啦 :D
 
上課還可以學到運動知識感覺很超值,
而且結束後的輕盈真的很舒服,整體來說非常滿意

自己的身體是不會騙人的,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阿阿阿!!!!
目標是吃更多好吃的!運動是為了吃更多食物!!!


廢話不多說,快來當我同學!!!
我在他們台中教室跳舞
 
現在已經改名月舞東方創造性舞蹈工作坊 
粉絲團請點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ancefullmoon

以下收錄
芳姿肚皮舞官網http://www.fongzi.com.tw/
粉絲團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ngzi.tw
芳姿官方FB帳號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ong.zi.90 (可以加好友問詳細)
電話:04-2329-766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mfrx 的頭像
    bomfrx

    生活五感體驗

    bomfr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